close

 DSC05889

 

看的出我在哪嗎~~~~  

沒錯!!!

就是活米村!!!!!

 

其實我就是一個小哈迷

所以當得知老胡要帶我來大阪  重點行程還是環球影城時 

我真的樂翻了~~~   一整個9月都在期待這次旅行

因為老胡其實沒有看完全部的哈利波特

我們還特地下載1~7集哈利波特的電影  從頭看過一遍

所以在哈利波特園區逛時  更有感覺了~

 

前一天  是第一天到日本

住在道頓堀裡  還沒看過遊記的請點:【日本.大阪】HEllO~ OSAKA! 

因為那裡夜生活比較熱鬧  所以其實早餐除了拉麵之外  是沒有看到其他像台灣早餐店的那種

於是我們就在走去坐電車的路上  吃了會經過的麥當勞~

日本的麥當勞感覺口味跟台灣差不多

DSC05837

 

 

環球影城怎麼去呢??  

*難波到環球影城

地鐵(御筋堂線)難波站→梅田站→轉電車(JR大阪環狀線)→西九條站(轉大阪櫻島線)環球影城站(我們走這條)

地鐵(御筋堂線)難波站→梅田站→轉電車(JR大阪環狀線)→環球影城站(坐直通櫻島的列車)

*其他地區到環球影城

因為我的交通概念實在不太好><

所以幫大家找了一個部落格寫的很詳細哦~  請按我

 

所以我們就先走路地鐵(御筋堂線)從難波站→梅田

DSC05846

 

買票機有地下鐵和定期券可以選

老實說我沒查過買什麼票比較便宜

所以就選地下鐵那台買直達梅田的票

操作很簡單  可以一開始就選中文

大家可以不用擔心  就按照他的提問按就行  不外乎就是要買幾張、去哪、大人小孩等問題而已 

DSC05848

 

一大早電車裡還有正要上班的上班族

要融入一個國家還是要搭當地的交通工具才有感覺呀~

DSC05849

 

到了梅田後  再從地鐵站轉電車站(JR大阪環狀線)

他就有點像我們從捷運的台北火車站  走去搭火車的感覺

 

DSC05851

 

我們是買梅田到西九條

其實有環球影城專車  但因為時間沒搭到

所以我們就先坐到西九條,再轉車(大阪櫻島線)坐到環球影城站

DSC05852

 

買完票後就準備去月台囉~

看這裡就很明顯

我們的目標"西九條" 是在:第一月台

DSC05853

 

 

到達西九條囉~

那要如何轉到環球影城的車呢??

很簡單   同一個月台的另一邊就是了!

所以下車看到對面的那台車就是要去環球影城的車囉~

DSC05856

 

趕快上車選個好位子坐~

DSC05858

 

到了環球影城站下車後

出來就只有一條路  非常的明顯

還沒走到環球影城的入口

就感受到濃濃的遊樂園氣氛

沿途都是很有特色的餐廳

車站出口就是一間很大家的便利商店

大家可以像我們一樣先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帶進去喝  比較省錢

 

接下來走個5分鐘  登登登登~  

我們到環球影城入口囉!!!

DSC05865

 

環球影城的購票可分現場、旅行社、網路

因為我們是自助  所以就都先在網路上買好最方便

然後除了買普通的門票外   還可以買快速通關券

如果你是跟旅行社一起去玩

可以先確定玩環球影城的日期  然後自己上網單買快速通關券也行

 

普通門票有分大人、小孩、一日卷、二日卷

大人一日卷票價含稅是:7200日圓

其他資訊請按我

 

至於快速通關有分:3項、5項、7項 

快速通關可現場買、網路買

但我個人建議是網路買

因為日本是一個講究公平的國家

他為了保證買快速通關的人真的可以"快速"的玩到遊樂設施

所以每天的快速通關票是有限定的

若現場買的話  11點前就要去排隊  且不一定買的到

但是網路買的話就可以先確定自己有買到  這樣行程也比較好安排

 

如果要進入哈利波特園區  有二種方式

*抽入園整理卷,但不保證可入園(基本上每天去的人都超多,機率簡直超小)

*買5項或7項的快速通關,保證入園!!!

且哈利波特園區真的太夯了!!

所以他入園有分時段  你買快速通關時就要選入園的時段  

時間到了才可以進去  至於你在裡面多久都可以  

不過要注意:出園就不可以再進去囉!!!

所以我建議選早上  一去就先玩哈利波特  這樣路線也比較順

 

至於快速通關的票價如何呢??

三項:3000~3900日圓

五項:4700~6200日圓

七項:5900~8200日圓

 (價格會因入場日有所不同)

*想知道每項內容細項請按我且將網頁拉到最下按各項進去即可看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一件事

就是要是買七項的話  票價就可能比門票還貴了!!!!

不過我個人認為  難得都去一趟日本了

當然一定要縮短排隊時間  能玩越多越好!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了:成人票+七項快速通關 = 12800日圓(約台幣3400~3600左右)

這就是我們的快速通關QR code  只要拿手機秀給他看就行囉~

想知道如何上網買票或快速通關請點我

 

IMG_1007

 

 

如果你是在2015年1月23日~5月10日去的朋友  有福了!

因為這期間剛好有2015上半年時間限定  多開了4大遊樂設施 

分別是進擊的巨人、EVA新世紀福音戰士4D、惡靈古堡-生化危機、魔物獵人

能去的人真的好生羨慕啊~~  超想去進擊的巨人的 

但也是要買通關券或是去抽號碼牌整理券

這裡的通關券也是期間限定   叫cool Japan pass

有分5項或4項   5項是因為多了哈利波特

而4項是少了惡靈古堡-生化危機

欲知更多詳情請按我

 

接下來   就跟著我準備入園囉~

 

map  

這就是環球影城的地圖

我把他畫了一個簡單一點的給大家看

123  

如果大家沒買快速通關的話  一入園就要衝到整理券抽取處 抽整理券 

剛剛我說2015上半年期間限定的整理卷也是去那裡抽唷~~

如果你有帶小孩去  就可以去環球奇境  那裡就是給小孩玩的區域

下面我提供的遊園路線就是大人+七項快速通關路線(不含期間限定)

有些快速通關的項目是3選1  以下提供的是我有玩過且真的好玩的唷~

 

早上入園→往右走 邊走邊拍照→哈利波特(買早上入園):鷹馬的飛行、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逛活米村、吃中餐(可選擇在哈利波特三根掃帚吃)

→出哈利波特園區→經過親善村跟大白鯊拍照

→確定水世界及遊行時間(在侏羅紀和舊金山連結橋樑的梅兒茲餐廳前,確定好再自己安排時間去)

→侏羅記公園:侏羅記公園乘船遊

→舊金山區:回到未來、浴火赤子情(這二樣我沒玩,屬於快速通關二選一和三選一,我們選了大白鯊和侏羅記)

→紐約區: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好萊塢區: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有前進和倒退二種,但因為我們不敢玩雲霄飛車所以沒玩,是三選一其一,我們選了史瑞克3D電影)

*水世界及遊行可視當天時間再插入你的行程中

*親善村可等要去水世界時再去玩

*想看更清楚的地圖請按我

 

 

 

接下來  就跟著我開始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啦~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是十月初  接近萬聖節

所以一到環球影城  就能看到許多認真cosplay的日本人

一開始  當然就要立馬衝去哈利波特園區

剛進去  就聽到哈利波特的主題曲  像真的走在禁忌森林一樣 

DSC05867

 

走著走著

就碰到了榮恩在第二集偷開爸爸的車  撞到渾拼柳 的場景

當然一定要來留影紀念一下  大家可不要錯過唷

DSC05950

 

繼續在禁忌森林往前走後

就會看到一個大大的城門

沒錯!!!  活米村到囉~~ 

DSC05948

 

 

一進城門的右手邊

就是霍格華茲的特快車 

還有車掌先生  但因為人太多我們就沒和他拍照

這裡細緻到  月台上還有舊式的行李箱 超有趣   

DSC05946

 

 

不用懷疑  哈利波特園區真的人!很!多!!!

大家有看到下面嗎  活米村裡面滿滿的都是人

不過每一間店即使擠滿了人  都還是非常的值得逛

但我們就先衝去玩遊樂設施囉~

DSC05926

 

 

沒錯!! 霍格華茲城堡就在眼前!!!

 

DSC05880

 

一開始  我們先鷹馬的飛行  他在海格家的旁邊

就是一個小過山車  建議先玩這個  再玩禁忌之旅  

main_v  

(sourse:環球影城官網)

 

雖然有快速通關  但還是要排個5分鐘

但其他排隊的是誰呢??

就是抽整理券的人  或是團體來有入園票 但因為沒快速通關  所以要排隊  大概要排1.5小時~2.5小時不等

所以大家知道為何要買快速通關了吧!!

DSC05876

其實這個小過山車還滿好玩的

適合我這個膽小鬼  有超多小朋友也都在玩  算滿老少咸宜   

DSC05870

 

走出來後  還遇到四大學院的旗幟

當然要和葛來芬多拍照!!

再往裡面走的話

還可以去臉部彩繪唷

DSC05877

 

 

玩完鷹馬的飛行  就準備去玩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囉~

DSC05879 

 

看到滿滿排隊的人潮  真的好慶幸自己有花大錢買快速通關

不然等排到我們都中午了

DSC05878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算是整個園區的重頭戲 

一開始的細節就讓你讚嘆不已

首先在排隊的同時  會先進到儲物室  因為等等遊樂設施非常激烈

是不可以帶包包和相機的   但大家手機記得要拿出來!!

因為途中真的有超多值得拍照的地方  結果我們傻傻的把手機也放在置物櫃裡  真的是一個遺憾

 

把東西放在置物櫃後

沿途  你可以看到黑魔法防禦教室、參觀鄧不利多的辦公室、萬應室

活動肖像畫走廊、還可以一窺分類帽的真面目

最後  你會乘上用最新科技4K呈現清晰影像與哈利波特一起打敗佛地魔

還會與榮恩和妙麗一起併肩作戰 

 

*遊玩攻略:乘坐右邊數來第2個座位效果較佳

 

我們玩的時候  因為到中途機器固障  但我們聽不懂日文  以為是橋段之一

在空中停留快5分鐘後又繼續  結束後工作人員就安排我們再坐一次

這真的是日本人很貼心的地方  所以我們不用排隊就又玩了一次禁忌之旅

中途真的非常刺激又逼真  但又不像外面爬超高的雲霄飛車一樣恐怖  真的百玩不膩

但建議玩完再吃飯  不然有可能會吐唷~

 

結束剌激的旅途後  會來到費爾奇沒收品百貨店

就是書上飛七他沒收學生的各種用品雜貨店

裡面有四個學院的衣服、筆記本…等等的東西可以買

 

走出來後  就可以看到巨大的奶油啤酒車

雖然台中逢甲也買的到奶油啤酒

但在活米村喝起來感覺就不同

他是無酒精的飲料  所以小朋友也可以喝

但建議大家買一杯  拍完照後一起喝就好了  哈

DSC05882

DSC05884

 

真的無時無刻都是人潮呀~

DSC05903

 

在那裡  我們剛好遇到了青蛙哈唱團的表演

幸運的話  還會看到"火盃的考驗"裡面魔法三強錦標賽表演唷~

DSC05895

 

 

覺得仿舊的這種地標真的好好看

活米村和霍格華茲你要去哪個呢?

DSC05885

 

 

接下來  就要開始逛逛活米村和斜角巷的商店囉~

這裡每個櫥窗、每家商店都值得一看再看  然後大拍特拍 大逛特逛 

DSC05900

 

首先是魁地奇用品店 spintwitches sporting need

就是在賣魁地奇可用到的東西唷~~

這家店並沒開放  只有櫥窗展示而已

但裡面的博格  竟然會動!!!  就跟書中的一模一樣!

DSC05898

 

招牌是用一個金探子!

超可愛的 

DSC05899

 

 

而隔壁  就是華麗與污痕書店  這家也是只有櫥窗展示 

DSC05901

 

 

裡面正在賣洛哈的自傳小說 "神奇的我" 是不是很精緻呀 

DSC05902

 

 

大家還記得這件禮服嗎?!!!

沒錯! 就是妙麗與維克多.喀浪在聖誕舞會穿的衣服!!

這家店就是高級巫師服飾商店  

IMG_1021

 

下面照片右下角 藍色的店就是"自作聰明魔法裝備"商店

裡面有賣放大鏡、望遠鏡、長袍等學生們要去上課前必須先備齊的裝備唷~

 DSC05904

 

 

走進去就可以連結到隔壁的"奧利凡德的商店"

有看過第一集"神秘的魔法石"的讀者們大家都知道

哈利就是在這裡  讓魔杖選了他當主人

裡面所有人的魔杖都有

看你喜歡書中哪個角色  就可以選你要的魔杖

DSC05912

 

我這個小哈迷當然也選了一枝魔杖

雖然大家可能都會買哈利或妙麗的魔杖

但有看過最後一集的人都知道

最厲害的魔杖

是死神製作 鄧不利多的"接骨木"魔杖!

要選當然要選最厲害的!!! 所以我買了鄧不利多的魔杖

他的盒子和材質都非常有質感  一隻約900台幣左右

我個人覺得非常值得收藏 

 

* 奧利凡德的店沒有入口  一定要從自作聰明魔法裝備走進去才能找到唷

DSC05913

 

 

途中  還遇到泥腳夫人的喫茶店  Madam Puddifoot's Tea Shop

他也是不開放  只有櫥窗展示哦

DSC05915

 

 放大看  後面的蕾絲+下午茶杯具

真的有濃濃的英國味兒  好愛這種感覺 

DSC05914

 

這裡還有貓頭鷹郵局和貓頭鷹屋

你可以在這裡買到信紙、羽毛筆、筆記本等文具

還可以在活米村寄信給自己唷

幸運的話  還可以遇到正在訓練的貓頭鷹的訓練師可一同合照哦

IMG_1022

IMG_1023

 

 

我忘了下面這家店是在哪裡的

裡面有賣飛天掃把

下面的正是nimbus光輪2000!!!!

雖然我是很想把他扛回家

但基於以下理由 第一:扛回家會被我媽罵  第二:拿掃把在機場行走真的有點蠢

所以我還是克制住自己的衝動了 

IMG_1018

 

 

其實這個小的光輪2000也滿好看的!!

現在有點後悔沒買他

IMG_1019

 

 

店裡的展示真的很細節

讓你好像你就在魔法世界裡一樣 

IMG_1020

 

這裡面還有更厲害的!

在阿茲卡班的逃犯中  海格擔任了奇獸飼育學的教授

所以他就給了哈利一本書 那是指定教科書  也就是會咬人的"怪獸書"

在店裡  也有看到這本書!!!

我把他錄了起來給大家看  這是他小動的時候  有時候會忽然大動咬人 嚇一跳

 

逛完商店後  正好遇到豬頭酒吧

大家可以在裡面買到奶油啤酒、生啤酒等飲料  

DSC05921

DSC05922

 

 

然後再走出來一點  就遇到了三根掃帚!!

大家時間夠的話  可以在裡面吃中餐

裡面有英國的傳統食物,炸魚、薯條、牧羊人派、南瓜汁等食物

重點是裡面裝潢就讓你好像真的在三根掃帚吃飯一樣  非常值得一試 

DSC05936

 

走出三根掃帚後

正好看到這個告示牌

什麼!!! 是有犯人從阿茲卡班逃走了嗎?!

沒錯! 現在正在通緝第一位從阿茲卡班逃走的犯人

也正是哈利的教父  天狼星布萊克

重點是他做的跟電影裡一樣  都是會動的照片 (畢竟 你可不能期待他們永遠乖乖的在那 是吧~)

DSC05930

DSC05933

這是我特地錄的影片  聽聽背景音樂  就是在霍格華茲呀~ 哈哈

 

 

在靠近出口 也就是入口一進來的地方

就可以看到最重要的二個商店!!

蜂蜜公爵桑科的惡作劇商店

入口是從蜂蜜公爵進去唷~~

DSC05937

 

 

桑科的惡作劇商品店是榮恩的二個雙胞胎哥哥  喬治和弗雷的最愛

裡面有賣像伸縮耳等等的道具唷 

DSC05940

 

大家看到排隊的人潮就知道了

這個可沒快速通關

我們因為進園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只好放棄逛他了

到現在我還在懊悔>< 

  DSC05938

 

DSC05939

 

蜂蜜公爵裡有賣裡面最常出現的二種零食

巧克力蛙和柏蒂全口味豆

巧克力蛙真的也可以抽卡唷

裡面還有賣很多餅乾零食、南瓜果汁等東西  大家記得要備好錢呀~~

 

*小提醒:如果只要單買巧克力蛙的話  園區外的商店也買的到

             但柏蒂全口味豆只有這裡買的到唷~

新增資料夾

IMG_1026

 

接下來  我們就出園區吃飯了

哈利波特佔好大的篇幅啊~~  我都有點累了 

歡迎大家去之前可以先到環球影城特地為了哈利波特製作的網站

非常有趣唷~~

請按我進入,建議使用電腦觀看

 

中午吃的是好萊塢區的漢堡套餐  在遊樂園裡算ok了

DSC05952

 

途中經過了頑皮豹商店

跟我今天的look好搭呀~ 

DSC05955

 

這時候出來  發現滿滿的人潮坐在路邊

想說大家在等什麼?  原來是遊行準備要開始了!!! 

DSC05957

 

可能是因為萬聖節要到了

所以遊行的主題比較視覺系一點

IMG_1030

 

日本人真的做事很認真不呼嚨耶

隨便一個小遊行都好看!

DSC05963

IMG_1031

IMG_1032

 

重點是觀眾為了因應萬聖節主題

也都非常投入!!!

很懷疑穿著正義的外套到底要怎麼玩遊樂設施 

或許當天日本人要是有cosplay的話入園有優惠之類的吧

IMG_1034

 

看完遊行後   就到失落的世界  準備一探侏儸紀公園囉~

DSC05979

 

路邊正好有小恐龍和撞爛的吉普車當裝置藝術  真的很有趣 

DSC05965

 

恐龍化石正在喝可口可樂唷~

DSC05966

老胡在偷吃巧克力吉拿棒

DSC05968

 

準備要去玩侏羅紀公園乘車遊

他就是有點像我們的金礦山一樣  裡面的故事敘述也很逼真

而且我認為高度還滿高的,是從25.9m掉下來!!  

有點恐怖   但好玩!

中間我還一直緊張兮兮不知道何時會掉下來  所以一直呈現緊繃狀態 自己嚇自己

DSC05973

 

裡面有置物櫃和販售雨衣

大家可以一起用同一個置物櫃

至於雨衣就自己決定要不要買  出來是也有烘乾機  但二個都要收費

其實如果沒有坐最邊邊是不太會濕  

DSC05970

 

侏羅記公園的遊園車  也是電影裡重要的道具之一  一定要拍照留念 

DSC05974

這裡還有一家餐廳唷

我們是有在這裡拍影片  但沒吃東西

裡面是賣一些異國料理

DSC05976

 

接下來  就是到了大白鯊的場景了

這裡有一隻超大的大白鯊拍照區

可排隊讓園區幫你拍你頭要被鯊魚吃掉的畫面 然後買相片

但因為我是很窮的奧客  所以就偷偷在外面拍照留念囉~

DSC05981

 

上面我有說過

快速通關券裡面有一項是2選1

分別是回到未來乘車遊和大白鯊

我和老胡真的無法再乘車遊了>< 心臟實在無力

所以就選了大白鯊遊河 

原本以為會很無聊   但中間船屋爆炸的時候 我真的嚇到了

火和熱氣實逼你而來   連這麼無聊的遊河環球影城都可以把他做的超大場面  真的由衷佩服

DSC05982

 

在經過好萊塢區時  還不小心遇到了瑪麗蓮夢露 

大家可以排隊跟她拍照唷

DSC05984

 

路上我還遇到了洛杉機的S.W.A.T 特種部隊的車  還有關犯人的牢籠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兒呢??

看到文章最後就知道囉~

DSC05985

 

剛好遇到查理布朗史努比耶~

整個被小朋友包圍

我想過去拍照都不好意思><

不過他也是可以排隊拍照的唷

DSC05986

DSC05987

 

中間還遇到了片場

當然要裝大明星拍個照囉~ 

新增資料夾1  

 

接下來要玩的  是我十分推薦的蜘蛛人驚魂歷險記 4K3D乘車遊

你可以和蜘蛛人在裡面併肩作戰一起消滅壞人!

他是在我心目中排名園區裡第二名的遊樂設施

第一名當然是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

我覺得非常好玩!!有剌激 但真的不會太恐怖 

雖然我玩完手都是汗 中途也閉了幾次眼睛

但我會願意多玩幾次 

 

*遊玩攻略:想辦法跟工作人員要求坐第一排最好玩!

DSC05996

 

 

因為太窮買不起照片

所以用手機拍了我們被拍下來的畫面

看我嚇的勒 

IMG_1035

 

玩完出來後  正好遇到蜘蛛人耶!!

原本要去跟他拍照

但被工作人員制止  忽然園區警報聲響了!!!!  還聽到爆炸聲!  是發生什麼事了?

DSC05998

天啊!原來是隔壁條街的車子爆炸起火了!!

火勢很大  沒人敢靠近

DSC05999

 

 

忽然遠方傳來許多的尖叫聲!!

然後園區又一直發佈消息

但因為都是日文我們聽不懂

只看到有很多路人嚇得驚慌失措向我們跑來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結果沒想到!!原來是僵屍跑出來啦!!!!!!

IMG_1036

沒錯!! 因為快要到萬聖節了

所以晚上有了這個特別節目 

我真的快嚇死了

雖然都知道他們是真人

但是當他們靠近你時  你真的會嚇翻  連老胡都不敢靠近

重點是他們的人數很多!!!  不止紐約區

是從紐約區開始  然後開始一個區域一個區域開始爆炸 警報響

活屍一直從四面八方湧出  還有拿電鋸的!! 真的嚇破膽  而且無處逃

因為我真的太害怕 又很想拍照給大家看  所以照片都超級模糊 哈哈

IMG_1038

終於大家嚇了十幾分鐘後

特攻隊出來抓活屍了!

原來早上看到的車就是在為晚上鋪陳

特攻隊把抓到的活屍一個一個關進牢籠裡

但他們還是偶而會偷跑出來  而且活屍數量真的太多了  真的好怕怕 

IMG_1047

IMG_1049

 

最後還有保護傘的人  

檢驗經過的路人  看你有沒有被活屍咬

我就像活在惡靈古堡的電影中

IMG_1050IMG_1051

IMG_1052

IMG_1053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有人被咬啦!!!!

保護傘的人馬上拿來擔架  把他扛進去治療

IMG_1054IMG_1056

 

真的好險不是一槍就給他死呀><

 

 

 

IMG_1057 

 

經過這恐怖又逼真的晚上

我們也差不多要回家囉

回家前還是要跟最重要的環球影城地標拍一下照 

DSC06007

老胡消失在水氣裡了~

DSC06012

 

還是送他一張清楚的照片~

DSC06013

 

 

晚上  雖然腳快斷了

但還是回到道頓堀吃飯

晚餐吃燒肉吃到飽   因為太餓忘記拍照   但燒肉好吃!!而且有中文菜單+中國人   超方便!!

 

下一篇要介紹的是奈良之我要看小鹿一日遊   

有可愛的小鹿斑比 和超好吃的炊飯介紹給大家唷~

看完請努力的分享出去和幫我按個讚吧~

 

【日本.大阪】輕旅行×OSAKA大阪小蜜月 

【日本.大阪】HEllO~ OSAKA! 

【日本.奈良】與小鹿斑比有約的一日輕旅遊 

 

arrow
arrow

    baby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