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MSDCF  

 

有人發現我東歐的遊記還沒打完嗎><

不過我為了怕像東歐一樣

太久才打又忘記內容

所以先把行程給大家

有人想要先去的就可以參考行程唷~~

之後等東歐、香港遊記、結婚筆記打完

就會把大阪詳細的遊記補上了!(天知道要多久以後了><)

 

 

雖然還有11月的婚事要忙

但是好不容易公司忙碌的比賽告一段落

老胡超貼心的安排了幾個小蜜月

出去走走放鬆一下心情

為何說是幾個小蜜月呢?

因為我心目中真正的蜜月在明年才會去呀~~~~

所以正版蜜月去之前  誰都別想說服我這幾個亞洲國家是我的蜜月!

 

好啦~  言歸正傳

為何選擇去大阪呢?

其實很簡單

就只是剛好廉價航空在促銷  然後我們搶到機票而已 哈哈

所以這次去大阪  托廉價航空的服  讓我們省超多 花超少

 

這次坐的航空是peach 樂桃航空

樂桃航空是目前我坐過最棒的廉價航空 (明明也才坐過2間而已 哈)

但我覺得應該也很難有人能超越他了!

畢竟他是日本人開的

所以服務及整潔方面  品質甚至還比一般的航空公司好!

之前對廉航的印象一直不太好

因為覺得便宜沒好貨

結果自己嘗試之後才知道事實根本不是這樣!

廉航只是把每項服務選擇化  你只需要針對你想要的服務付錢 

而我們普通坐的航空公司就是包裏式的  不管你需不需要這些服務  就是全賣給你

所以廉航的機票通常都很便宜   介紹廉航介紹不完  之後有空再特別報導囉~

anyway   這次我們坐樂桃

機票+選位子+20公斤的行李 = 含稅2人台幣12000左右

是不是很便宜!! 幾乎是一般航空公司的一半而已

重點是我們有選位子  所以也比坐一般航空公司的座位坐起來更大更舒服

然後廉航比較麻煩的就是托運行李是事先需要買公斤數的

而且絕不能超過  不然的話超過一公斤就變超貴

但本身每個乘客可以手提一個10公斤的行李

因為我們不是很愛買東西的人  所以我和老胡就再買一個托運20公斤的行李

所以2人的手提行李各10公司 + 購買的20公斤行李 =  加起來就總共可以帶40公斤的行李囉!

這樣簡單帶個衣服就可以準備出發囉~~

 

這次整趟旅程都是由老胡去規畫

我完全沒用到腦子  就放心跟著去玩

算是犒賞我規畫整個婚禮很辛苦囉~

所以住的飯店當然也是由老胡去訂的 

他是在Agoda訂的

飯店當然也搶到便宜的住宿!重點是還在鬧區!!

出門立即就有吃的~ 走2分鐘就是主要逛街的地方了

雙人一晚大概台幣2300而已

而最後一天因為一大早就要坐飛機回台灣

所以我們最後一天就住機場飯店

機場飯店超高級!一晚也才台幣3600!

 

等於我們的機+酒 一人才台幣12600唷~

所以如果你未來想和男友或好朋友去大阪玩

其實一個月存2000塊,明年就可以去了!而且重點是購物金還超多!

 

受過上次東歐拖太久才寫第一篇行程分享

要一直回想每個行程的細節真的頭太痛啦>< 

所以這次學乖  先把重點記下來!

那就大概分享一下行程給大家囉~

Day1:下午飛機→晚上到達大阪→check in→一蘭拉麵→章魚小丸子→逛逛熟悉環境

Day2:環球影城→晚餐燒肉吃到飽

Day3:奈良看鹿→超有名炊飯→東大寺→回大阪吃一風堂拉麵→逛街

Day4:烏龍麵→坐渡輪瑪麗雅號遊大阪→摩天輪→晚餐壽喜燒→電器百貨→梅田百貨→大阪燒

Day5:大阪城→炸物→逛街→豬排蓋飯→空中庭園展望台

Day6:回台灣

 

其實我們行程沒有很滿

因為每天早上都睡過頭啊~~~

再加上我們還有在大阪為11/8的婚禮做一些準備

所以每個行程都是走的很慢

不過我們就是愛這樣慢慢來 隨意的行程~

 

基本上大家有看到逛街二個字的

就是在大阪最熱鬧的地方

難波、道頓堀、心齋橋  他們都是同一條街

所以就從頭走到尾就是了!!

如果要每家店都逛  大家就要逛5天了吧 哈哈

 

那第4、第5天的行程

我們是有買大阪的2日周遊券

只要去周遊券有配合的地方  門票還有那二天的地鐵都免費

我覺得很划算  非常推薦大家買

之後再詳細介紹

 

那簡單的文章就送給最近有想去大阪的人囉~

如果有想知道的資訊  可以先留言問我

雖然遊記還沒寫好 不過我還是可以先回答你的唷~

 

 

寫好的遊記:

【日本.大阪】HEllO~ OSAKA!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全攻略(交通、票券、快速通關、遊園路線)!Harry Portter I'm coming~ 

【日本.奈良】與小鹿斑比有約的一日輕旅遊 

 

 

 

 

 

arrow
arrow

    baby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