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16  

 

Happy New Year ~~ Everybody

2014年的第2天  我發現  還是打網誌最能抒發我的壓力呀~~ 

 

拖了好久  雖然日本九洲遊記還沒分享完  

我還是要趁有記憶的時候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瘋狂的東歐自由行啊~

 

為何說很瘋狂  不是地點瘋狂  是我和老胡很瘋狂

因為我們9/26決定要去東歐  立馬上網訂機票  

然後由於過去是要找我表哥 他希望我們十月初過去

所以我們就訂了10/3的機票  

沒錯!! 我們什麼都沒研究 只知道要去捷克和奧地利

也什麼行程都沒規劃  就訂了10/3的機票出發啦~~~

 

現在想想真的好後悔  因為我們很趕的關係  就隨便想想決定去10天

於是來回機票就這樣訂好了!

後來才發現  10天根本不夠><  想要再加3天 立馬打到旅行社

結果他跟我說 要改一個人就必須多加3千  再來 機位也沒了  必須升等

原本一人來回34000的機票  加一加竟然要變8萬多!!!

所以我們只好捨去一些行程  下次再去囉~

 

所以自由行首則 Rule NO.1:先大致看網路上的人都去幾天,大致看一下行程再去訂機位啊~

 

老實說要分享我們自由行我實在是抱持著又喜又焦慮的心情

因為真的要分享起來要收集好多資料啊~

但這次去東歐準備時間短短一個禮拜我爬了許多文

真的找不到一個淺顯易懂的分享  可以讓我這個電腦盲快點進入狀況

所以我決定還是要用我個人的經驗  跟大家分享自由行的眉眉角角

 

要是我文章就打到這裡結束大家會揍我嗎  哈哈   誰叫我廢話真的太多啦~~

但還是要先大家說一下  我還是會以流水帳的方式先分享給大家  最後才會統整

所以大家要耐心的看到最後一篇哦~~ (大概要2015年才看的到了吧 呵 逃~)

 

首先,先跟大家分享我們行程的安排好了

第一天:桃園機場→曼谷→阿布達比→捷克布拉格 (整整一天快死了><)

第二天:【捷克】布拉格舊城區

第三天:【捷克】Kutna Hora 人骨教堂、聖芭芭拉教堂→舊城

第四天:【捷克】→【奧地利】維也納 霍夫堡、英雄廣場、中央市場、國家歌劇院

第五天:【奧地利】維也納 貝維雷德宮、中央市場、白水公寓、聖史蒂芬大教堂

第六天:【奧地利】維也納 市政廳、國家議會廳、美術館、聖史蒂芬大教堂→聖沃夫岡St. Wolfgang

第七天:【奧地利】沃夫岡St. Wolfgang

第八天:【奧地利】沃夫岡St. Wolfgang → 薩爾茲堡 Salzburg → Werfen小鎮看冰洞

第九天:【奧地利】薩爾茲堡Salzburg →【德國】國王湖 → 【奧地利】薩爾茲堡Salzburg舊城區

第十天:【奧地利】薩爾茲堡Salzburg 米拉貝爾花園(真善美)、舊城區 →【奧地利】林茲Linz(轉車) →【捷克】布拉格

第十一天:【捷克】布拉格 → 卡羅維瓦利 Kalovy Vary (溫泉小鎮)

第十二天:【捷克】卡羅維瓦利Kalovy Vary → 布拉格 跳舞大樓、城堡區、小城區、查理大橋 → 回家囉~

第十三天:捷克→阿布達比→曼谷→台灣桃園機場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但一定要跟大家說

我們的行程完全是錯誤示範啊~~~ (跪)

之後的流水帳會細細告訴大家

總之我們這次行程的二大錯誤

 

第一:行程期間估計錯誤就訂機位  導致之後無法更改機位

第二:沒去爬文就訂機位,訂了捷克去、捷克回,導致多花了一天時間在拉車上

所以總歸一句我上面說的    先爬文看大致行程再訂機位是多重要的一件事呀~~~

 

那第一篇就這樣結束囉~  哈哈  

請慢慢等待真正行程開始的第2、3、4、5、6、7、8…篇吧~

我會在過年時期好好趕工呈現給大家的!!

 

最大的遺憾就是老胡拍照技術很差  都沒有好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 (怒打老胡)

 

 

 

以下是之後打好的文章唷

【東歐.捷克】Day1、2.布拉格找路中 

【東歐.捷克】Day3~聖芭芭拉教堂害我大腿拉傷啦>< 

【東歐.奧地利】Day4 .音樂之都維也納的薰陶~ 

【東歐.奧地利】Day5.克林姆之吻讓我深陷浪漫中 

【東歐.奧地利】Day6.環城大道把維也納歷史逛透透 

【東歐.奧地利】Day7.避暑聖地聖沃夫岡St. Wolfgang的一日風情 

【東歐.奧地利】Day8.離上帝最近的地方-世界最大的冰洞Eisriesenwelt 

【東歐.德國】Day9.地球上最大的魔鏡~德國國王湖konigssee 

【東歐.奧地利】Day10.誕生莫札特的薩爾茲堡,聖誕狂熱者必到之地

 

 

 

arrow
arrow

    babyw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